Arkey

=阿基

佛系磕cp选手
挖坑不填是常态 谨慎关注

【leo司】打倒魔王是勇者的使命???③

#称呼有变注意
#ooc简直是每日任务
#何时能拿到万圣和萤火栗子

03.

第二日清晨朱樱司顶着黑眼圈在餐厅晃悠了半天,终于在脸上敷满黄瓜的濑名泉用关爱智障的目光把他戳死之前逮到了推门而入的魔王。

「早上好我的勇者们!」

魔王绕场一周终于被堵住去路,朱樱司拉住他的衣角神情严肃,「Leader……我有话想对你说。」

月永レオ茫然地看着他,向左右瞅了瞅发现杏在收拾房间朔间凛月抱着枕头睡在桌子上濑名泉正把黄瓜片揭下来鸣上岚对着镜子陶醉地自言自语,于是指了指自己,「你在叫我吗?」

「因为从鸣上前辈那里听说您是位优秀的领袖,请允许我冒昧地这么称呼您。」朱樱司向他解释道,意料之中地听到月永レオ嘀咕「鸣还真是多事啊不过他这种地方我也很喜欢嗯哼~」。他深吸口气,站在月永レオ面前郑重地抒发自己的想法。

「经过我一整夜的深思,我觉得有必要向leader提出合作。公主殿下被束缚的理由是和您的约定,只要leader的心愿完成我就可以护送公主殿下回城。那么我愿意尽我所能帮助leader实现心愿,一方面是为了完成我自己的任务,另一方面,作为个人我也想给予您一些支持。」

月永レオ听到最后一句才从宇宙交流中抬起头,好奇地揪住他的脸捏了捏,「逻辑上确实没有问题,不过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一夜之间态度转变这么大?」

「那是因为……」朱樱司鼓起脸拍掉那双过分的手,话没说出口就被打断。

「啊啊不要说出来!让我猜一猜……肯定是宇宙人把你抓去进行改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了不得了!」

朱樱司眼睁睁地看着月永レオ挥舞着他的马克笔一溜烟儿跑出去。杏公主将一杯红茶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替他揉了揉被捏红的脸蛋,「要不要先吃些早点?」

「感谢您的好意,不过我不能轻易地退缩。」朱樱司沉吟片刻,摇了摇头再次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和leader认真谈谈,之后再回来品味公主殿下的红茶。」

      

所以朱樱司用一上午的时间把城堡翻了个底朝天,肚子饿得咕咕叫的时候终于在走廊里迎面撞上了魔王。

「leader,我的提议请您慎重地考虑一下……」

「啊啊啊新来的你还真是没完没了,不要打断我的创作——」

朱樱司捂着自己差点气炸的胃,坚持不懈地劝说,「至少请您告诉我您的心愿是什么……」

「你一个小鬼能做什么,驳回驳回!」

月永レオ将手中的乐谱抛向空中,洋洋洒洒地遮挡住朱樱司的视线,映出他上扬的嘴角,「我要去和宇宙人通讯啦,小孩子乖乖回去找濑名妈妈——」

朱樱司本想反驳几句,不知为何却微微一愣,等意识回归现实只来得及看到月永レオ消失在拐角处的影子,独特的笑声伴着脚步声越来越远。想到对方神出鬼没找不着人的特性,他当机立断地追了上去,「leader!请等一下——!」

于是两人继续在城堡中展开了你追我呀追到我就让你【哔——】的游戏。朱樱司自认体能还算不错,但与精力异常旺盛的魔王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上蹿下跳根本连毛都碰不到。

不过,这条路是……?

小少爷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扶着墙默念一遍家规,顽强地再次迈开脚步。昏暗的通道里缺乏光线,朱樱司眯了眯眼睛试图看清前方,确认没有岔路不禁松了口气,这样至少不需要担心会跟丢。

「总不至于有密道什么的吧……」朱樱司一本正经地腹诽着,稍微用力推开了通道尽头的门。

温暖的阳光脱离桎梏倾洒在他身上,头顶的天空和开阔的视野令他认识到这里是城堡的最上层。朱樱司环顾四周,惊悚地月永レオ正哥俩好地拍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脑袋,而那脑袋的主人把头搁在城堡上,用看傻×一样鄙夷的眼神瞪着魔王。

「小黑你今天格外精神啊哈哈哈哈哈哈——」

黑龙从鼻子里嗤了一口气出来,站在不远处的朱樱司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炽热气息,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leader,恕我直言您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他犹豫着向前迈了一步,诚恳地提议道。

月永レオ这才发现他的存在,转过身双手抱怀一脸不满,「什么嘛新来的你还在啊?太过粘人的小孩子可是会被打屁股的哦。」

「明明是leader您说到一半就跑掉……我很认真地对待这次conversation。」朱樱司毫不留情地指责他,黑龙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月永レオ,似乎是在表示赞同。

「小黑你居然帮着他?这太令人惊讶了!我的宇宙妄想正在喷涌而出——」

「leader!」

「那么接下来是天才进行宇宙遨游的时间吗——?回答是yes!」

「等——」

眼看着月永レオ要翻身晃悠到黑龙的脑袋上,朱樱司懊恼地垂下头,深刻反思身为朱樱家的继承人居然连沟通这点小事都无法达成实在是太过shame了。月永レオ回过头看到朱樱司苦恼中带了点委屈(×)的表情后动作一顿,恍然大悟般地拍了黑龙一个响亮的巴掌。

「啊我明白了!新来的你也想一起去见宇宙人是吧?虽然这是无上的殊荣不过看在你这么可怜地恳求我的份上就大发慈悲带你一起去吧!」

朱樱司还没反应过来,一脸懵逼地任由月永レオ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拎上了龙背,直到黑龙扑腾着双翼飞起来他猛然醒悟,忍不住想要对这个画风清奇的走向说一句what the f*。

这个人的脑回路究竟是长成什么样的???

随着海拔的升高,城堡在眼中变得极小,取而代之的是下方漫无边际的绿色海洋。朱樱司依稀辨认出自己进入森林时的方向,从高处看才惊觉当初竟然走了这么长一段路。

清新的空气拂过他的面颊,莫名冲散了他胸中的沮丧和郁结,身下的巨龙扇着翅膀缓缓升高,微小的振幅令他无法产生恐慌,甚至抛开了平日对高处的畏惧,对脚下的风景赞叹不已。

他身边的月永レオ更加嚣张,直接站起来高举双手大声呼喊,「怎样怎样,魔王的领土十分壮阔——我的子民们啊,欢呼吧!雀跃吧!」

「leader,请您注意安全……虽然这个时代还没有安全带之类的东西。」朱樱司不赞同地扯了扯他的衣角,「另外下面没有人会欢呼的,只有树木。」

「树木也是有生命的嘛,你看它们都摇晃着枝叶向我招手!」

对此朱樱司只想说leader您开心就好我无言以对。

黑龙像是不耐烦背上这个吵闹的家伙般渐渐加快了上升速度,月永レオ忽然揉了揉朱樱司的脑袋,嘀咕了一句「果然手感很好」并在朱樱司奋起抗议之前神神秘秘地笑了起来,「新来的,接下来可要抓紧了——」

「My name is 朱樱司!说过很多次了请您……呜啊!」

黑龙向前冲刺一段后突然翻身折返,背面大幅度的倾斜让朱樱司失去重心,下意识地抱紧黑龙惊呼出声。就在这时他看到月永レオ张开双臂,在重力的作用下脱离龙背,从高空中向下自由落体。

「leader?!」

Wait……人类从这个高度摔下去绝对会死吧?

那一瞬间朱樱司差点被吓得心脏骤停,忘记了恐惧松开手试图抓住月永レオ的衣角,却坎坎错过。他看不懂对方眼中的笑意,也无法理解对方总是出人意料的行为,只是某种熟悉的错觉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

他的身体快过思维,也跟着跳了下去。

失重感侵袭脑海终于让朱樱司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在感到害怕之前就被月永レオ拉住手搂住腰,duang的掉进对方怀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insprition——⭐!爱你呦——」

朱樱司的脸埋在对方温暖的胸口,其中鼓动的心跳意外地让他安心。魔王用略显单薄的身体替他挡住凛风,拥着他穿破云层加速坠落。

然而关于月永レオ说的「爱你呦」究竟是对他还是对那个谜之insprition,朱樱司陷入了深深的纠结。

评论(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