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y

=阿基

佛系磕cp选手
挖坑不填是常态 谨慎关注

【雷安】海盗头子依旧没有get到追人的正确姿势

已修补档

原作背景,我流雷总追安

  
  
  
  
  
  

“大哥,人过来了。”

  

卡米尔刻意压低的声音在联络器中响起,海盗头子弯起嘴角,活动了一下因长时间蹲在草丛里而酸痛不已的双腿。

  

“做得好,卡米尔。”他毫不吝啬对自家弟弟的夸赞,盯着不远处陷入狂暴的巨兽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佩利帕洛斯,守住路口,别让其他人来坏我的好事。”

  

通讯另一端响起帕洛斯懒散的回应和佩利激动的叫喊,事先拟定的行动按照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顺利得让他忍不住开始自我褒奖——看,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具有多么智慧的头脑,成员具有多么高效的执行能力,团长具有多么卓越的领导天赋。

  

雷狮轻手拨开眼前挡住视线的杂草,敛下心神继续观察对面的情况。巨兽的眼睛已经被雷电劈瞎一只,愤怒和疼痛刺激它不安地用前肢刨着地面,震起的沙土混进不算清新的空气中,呛得他抬起胳膊盖住了鼻子。

  

没想到有朝一日堂堂海盗居然要忍受这种憋屈,雷狮郁闷地想着,握紧雷神之锤的手指攥得发白,耗尽平生的忍耐力才没有跳起来一锤子送它升天。换做平时他绝对不会这样谨慎,毕竟这种猎物没什么脑子空有一身蛮力,在他看来只是成堆的积分而已,构不成任何威胁。

  

但今天的情况不一样。雷狮听见不远处传来迅速而沉稳的脚步声,眼中闪过阴谋得逞的笑意。

  

正主总算是来了。

  

那人飞快地向这边跑来,脚下像是踩着风一样轻巧敏捷。刚嗅到雷狮味道准备进攻的巨兽被他吸引了注意,发出怒吼冲向了闯进领地的入侵者。

  

俯冲的身形旁浮现出一蓝一黄两道光影,那人在距离敌人数十米的地方腾跃而起,卷起飓风袭向它仅剩的那只健全眼睛。猛兽横冲直撞接下了他的攻击,失去视觉后显得更加狂躁凶猛,似乎抱着同归于尽的念头咬向近在咫尺的人类。

  

被它瞄准的人早已在战斗中锤炼出令人惊叹的反应能力,弓起身体在空中利落地翻转,踩着巨兽向下撕咬的头颅攀到它背上,反手将长剑刺进了它的心脏。

  

一击毙命。

  

巨兽失去生机塌向地面,附于它背上的人在失去支撑前借力跳了下来,毫不拖泥带水的动作让雷狮流露出欣赏的目光。

  

手握双剑的骑士依旧穿着他纤尘不染的白衬衫,宽大的衣服下摆被风撩起露出一小截腰腹,紧实的肌肉线条牢牢勾住了雷狮的视线。他差点没忍住吹出口哨,悠闲的状态被无比雀跃的荷尔蒙激起兴致,身体紧绷已经完全进入了狩猎姿态。

  

不知从哪钻出的裁判球跑到安迷修身边,机械音殷勤地提示他积分增加。还没等安迷修松懈下来,铺天盖地的雷光就将他包围起来,电流传来的压迫感扼住了他的咽喉。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召出双剑,拦住了对方刁钻猛烈的进攻。

  

“雷狮?你怎么在这?”

  

骑士皱起英俊的眉毛,语气中的混杂着惊讶的嫌恶几乎满溢出来。雷狮眯起眼睛加大手上的力道,通过武器交接的缝隙迫近安迷修的视野。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我辛辛苦苦打怪赚积分,你横插一脚把我的猎物抢走了,骑士守则被吃到狗肚子里去了?”

   

“你的猎物……?”安迷修微微一愣,他仔细回忆了片刻,似乎巨兽另一只眼睛的确是被雷劈瞎的。但刚才他接受那位小姐慌张的求救赶到现场时,雷狮并未出现在附近。先不说为非作歹的恶党居然也会乖乖打野,以他的能力解决这头积分怪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眼看着骑士脸上浮现出怀疑的神情,雷狮显然没打算给他深究的机会,理直气壮地收起雷神之锤威胁道,“你抢了我的积分,怎么也得给点补偿才行。”

  

……感情是来碰瓷的。

  

安迷修的表情顿时变得有些微妙,他想不出对方身为大赛第四有什么需要讹诈自己的地方,寻根究底只能归结于两人结怨已久——但眼下的情景姑且算是他理亏,他可不想因为这种无聊的把戏被冠上偷抢的罪名。

  

“那么请问这位雷狮先生,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安迷修警惕地盯着对方,嘴边挂上了得体礼貌的微笑,笑意却并未到达眼底。

  

雷狮等的就是这句话。

  

这一瞬间他在心里做出了无数设想,如果说“要你亲我一下”、“你得赔我一个海盗夫人”这种直白的话,难保这直男思维的骑士不会吓得远远躲开。若是发出“你请客去酒吧包场”、“晚上一起撸个串消遣一下”的邀约,以这家伙古板的坚持,必然不愿意与他口中的恶党同行。

  

对这种这吃软不吃硬的性格,最好的策略就是循序渐进——

  

可惜雷狮的嘴快过思维,趁脑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话已经脱口而出。

  

“很简单,跪下来求我原谅你就行了。”

  

迎着安迷修凉飕飕的目光,雷狮恨不得反手抽自己一锤子。

   

  

  

“我觉得这样不行。”

  

海盗团围坐在火堆旁,方圆百米内的低气压让附近的猛兽缩起脖子绕开这片区域。雷狮痛心疾首地反省着今天的所作所为,大好机会愣是从眼前溜走,这让他头痛得想徒手拆几个羚角号。

  

“大哥……”卡米尔欲言又止地看向雷狮,语气中透露出恨铁不成钢的浓厚谴责,“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言下之意就是你不配合的话计划怎么也不会成功。

  

帕洛斯倒是没什么忧虑,随手拍了拍佩利的头诚恳地提议道,“看来老大不是走纯情路线这块料,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老大要不要听听?”

  

“收起你的想法。”卡米尔瞥了他一眼,警告的目光险些在帕洛斯身上戳出个洞来。

  

“要我说干脆直接把那家伙绑来,磨磨唧唧的一点也不像海盗!”

  

佩利忍无可忍地站起身,还没迈出脚就被帕洛斯伸出的小腿绊倒在地。他正要慷慨激昂地和对方动起手来,谁知掉头就瞅见老大哦了一声陷入沉思,于是噤了声硬是没敢大吼大叫。

  

——没错。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他们的本职。

  

海盗头子满意地点了点头,起身丢下一句“都别跟着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走向了参赛者配置的休息区。

  

遭殃的当然是追求骑士道的五好青年安迷修。他遭人从美梦中拍醒,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手脚都被绳子捆住,束缚在自己屋里的椅子上失去了人身自由。

  

安迷修倒也没怎么惊慌,他在睡眠中也时刻保持警惕状态,能绑住他的人实力必然不会在他之下。从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到第四名,谁能干出这事来,结果显而易见。

  

实际上也不需要他做什么猜测,因为借着月光他很快就发现罪魁祸首正站在他面前,好整以暇地观摩着他的表情。

  

“雷狮,大半夜的你发什么疯。”安迷修叹了口气,似乎对此种行为深感疲惫。

  

冰凉修长的手指抚上他的面颊,陌生的触感让安迷修困倦的神智清醒了不少。他撩起眼皮看向对方,得到了一声愉悦的轻笑。

  

“我当然是来讨债的,今天的账还没跟你算清楚。”

  

夜色衬得那双眼睛更加深邃,其中蕴含的复杂深意让安迷修暗呼棘手。他语重心长地劝说道,“我自然不会凭白抢走你的积分,但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你用正常的方式来和我交流。”

  

“用不着交流,你只需要单方面服从。”雷狮俯身在他耳边低语,手指下移在他的喉结处略微停顿。安迷修在他的注视下感到些许窘迫,偏过头避开了那道炙热的目光。

  

就在他对雷狮所说的“服从”产生某些引人遐想的理解时,他眼前弹出了一条系统消息。

  

参赛者「雷狮」邀请你加入他的队伍,是否同意?

  

“误工损失加上精神损失,做苦力还十倍积分,不接受反对意见。”

  

安迷修:……

  

感情是他想多了。

  

“你不松开我,我怎么同意?”他再次看向雷狮的神情充满慈爱。

  

雷狮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但没有立刻采取行动,“松开之后你反悔了怎么办?”

  

“骑士自然会信守承诺。”安迷修无奈地挣开绑在手上的绳索,揉了揉酸痛的手腕按下同意,“先说好,组队只维持到把积分还清为止。”

  

“没问题。”雷狮爽快地答应了要求。反正欠下的积分到底有多少,由他说了算。

  

他对安迷修能挣脱束缚毫不意外,毕竟以大赛第五的能力决不可能被一条普通的绳子锁住。实际上他甚至对安迷修意外的配合感到惊讶,本来他已经做好使用暴力强迫对方妥协的准备,这样一来倒是替他省了不少力气。

  

房间内一时陷入了沉默,两人相顾无言,却意外不觉得尴尬。

  

源自角落的浅淡香气引起了雷狮的注意,他回过头才发现墙角的瓶子里插着一朵花,花的品种在凹凸星球拥有植被的区域随处可见,唯独特殊的是和他眼睛的颜色极为相近。

  

那是他昨天丢给安迷修的。当时卡米尔指着那本《365招教你追到心上人》中的教程让他说点土味情话,结果他满肚子背好的台词被安迷修走过来的脚步踩成了碎片。擦肩而过时他把花往安迷修怀里随手一扔,也不管对方接没接到,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安迷修顺着雷狮的视线看过去,脸色变得有些微妙。他掩唇咳了一声,踌躇着开口解释道,“难得收到的礼物,如果直接扔掉实在是有失风度。”

  

“……什么?”

  

对方的声音太小,雷狮险些误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他看到面前的骑士抬起头与他对视,眼中的坦荡和疑惑轻柔地在他心上挠了几下。

  

“虽然说出来连我本人都觉得不可思议……雷狮,我以为你在追求我。”

  

雷狮的表情扭曲了一秒,他很想说安迷修你是不是活在梦里我怎么可能喜欢你,但事实确实如此,他无法反驳。

  

安迷修露出一副想拒绝又不忍心拒绝的犹豫模样,这让雷狮认为前几天费尽心思在对方面前改造形象制造偶遇的自己是个傻子。

  

对安迷修这种白痴,摁在地上狠狠日一顿就妥了。

  

  



评论(83)

热度(11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