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y

=阿基

佛系磕cp选手
挖坑不填是常态 谨慎关注

【雷安】牙齿健康身体棒???

奇怪的小段子我都懒得修了(是黑历史

为什么我会写过这么怪的登西!!!!


昨天去治牙,就疯狂在脑补
陪卡米尔吃坏了牙的总裁雷×嘴上公报私仇手上非常认真的牙医安

  
   
   
   
   
雷狮能感觉到修长的手指掐着他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伸进什么奇怪的工具。
  
“把嘴张大点。”
  
头顶传来对方毫无感情的命令,雷狮不情不愿地照做,随即被尖锐的针头刺破了上颚,麻醉剂推进来阻断了痛觉。他只知道安迷修用什么东西勾着他的嘴向外扯开,一阵令人头皮发麻的抠动和钻锯声从牙齿传入他的听觉中枢。
  
被手套覆盖的手指探进他嘴里,这让雷狮有一种领地被入侵的愤怒感,他迎着刺眼的灯光睁开眼睛,在看到安迷修认真的侧脸后奇异地挥散了所有怒火,甚至忍不住开始欣赏对方工作的状态。
   
他很少见到安迷修全神贯注的样子,这人平日里总带着令人火大的笑容,看向他的眼神永远暗含排斥和嫌弃。雷狮发出无声的哼笑,调动下意识避开异物的舌头,轻柔地在安迷修手上舔了一下。
  
安迷修连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动作依旧迅速而精准,只是皱眉说,“老实点,不然我把你的舌头一起剪下来。”
  
雷狮当然知道他不会这么干,于是更加肆无忌惮地骚扰着他的工作。温热湿润的触感隔着细薄的手套传递到皮肤上,安迷修叹了口气,凝神对雷狮的牙进行改造。
  
手指退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酸涩的液体从牙颚流到舌根的不适感。安迷修示意他坐起来漱个口,终于将他从那股呛死人的味道里解救出来。
  
雷狮擦干净嘴躺回床上,盯着安迷修坐在旁边鼓捣着一堆器材忍不住出言讽刺,“你对我的态度还不如躺在这的陌生人。”
  
没等安迷修回答,他又砸了咂嘴说,“我怎么觉得说起话来这么奇怪?”
  
“那是因为我把你的牙拔光了。”安迷修似笑非笑地瞥了他一眼,捏起浸了药的棉花把灯光打在他脸上,“张嘴。”
  
雷狮难得顺从地做出配合,直到安迷修把患牙填好器材放回盘子里之后,他忽然抬起手扯着安迷修的领子拽到眼前,咬上对方因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嘴唇,撬开牙关恶狠狠地探了进去。
  
安迷修被迫半趴在床上,做出推拒的舌尖不经意就扫过了自己刚给他补好的那颗牙,药棉中苦涩的味道让安迷修放轻了抵抗的力道。
  
紧密相接的口腔中传来雷狮压低的笑声,安迷修挣开他的钳制起身退开,擦着红肿的嘴唇若无其事地露出微笑。
  
“下周记得抽时间过来,我会好好照顾你那颗牙的。”
  

评论(34)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